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iOS 14.6 Beta 1测试版代码显示Apple Music HiFi

导读 科技巨头苹果的新服务继续出现在iOS Beta代码中。虽然前几天预测会因为代码泄露而提供很多功能或者服务,但是在iOS 14 6Beta 1代

科技巨头苹果的新服务继续出现在iOS Beta代码中。虽然前几天预测会因为代码泄露而提供很多功能或者服务,但是在iOS 14.6Beta 1代码中出现了一个新的服务。

iOS 14.6 Beta 1测试版代码显示Apple Music HiFi

当我们看代码时,Apple Music HiFi将作为新的订阅包出现。我们看代码的解释,会有简短的解释,比如无损音频/音乐、HiFi、高质量传输。由此可以得出结论,苹果将能够在iOS 14.6的最终版本中向所有人提供其新的软件包。

不过,根据一些分析师的估计,HiFi套餐将是AirPods独有的。因此,HiFi套餐不额外收费,但你需要有兼容的AirPods才能使用。

参考代码中的另一条信息是订阅价格。苹果有雄心勃勃的竞争对手,如Spotify和TiDAL,其HiFi套餐价格为9.99美元。同时,我们可以说我们可以在土耳其购买这项服务,它可能会像其他苹果音乐包一样打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