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如何设置miui消息屏蔽功能和华为荣耀note9参数配置

导读边肖最近获得了一项新技能,那就是学会了如何设置miui消息屏蔽功能。学会这项技能后,边肖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聊天记录被别人偷看了。不知道

边肖最近获得了一项新技能,那就是学会了如何设置miui消息屏蔽功能。学会这项技能后,边肖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聊天记录被别人偷看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好奇这是怎么定的。好奇的话,我们来看看小米miui消息屏蔽设置的操作策略。

小米miui消息屏蔽设置的操作策略:

“我看过你的聊天记录。”恐怕对于很多人来说,听到这句话会让自己的后背感到冰凉。在MIUI最新的开发更新中,在应用锁定功能中加入了“消息屏蔽”功能,帮助你保护自己的聊天信息。

在打开此功能之前,您需要先设置应用程序锁。您可以直接在设置中找到“应用程序锁定”选项,也可以使用全局搜索直接搜索“应用程序锁定”。

找到“应用锁”后,可以直接按照以下步骤开启屏蔽消息通知内容的功能。

这样就不用担心聊天信息被别人看了。

华为可能是国产手机中最好的,从外观到配置吸引了很多消费者。最近,华为推出了一款新的荣耀note9机器。边肖怀疑很多华为粉丝还不清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参数配置。

参数配置介绍:

面对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全屏幕手机,华为似乎也做好了跟进的准备。不仅华为高层余承东在华为P10系列发布会上确认了未来会推出全屏幕手机,而且全屏幕测试可能是荣耀品牌的说法也在网上传开了。据说会是今年夏天亮相的荣耀Note9,可能会采用前置隐藏式指纹识别设计来寻求更多卖点。

荣耀试水全屏

众所周知,华为的品牌往往会率先加入一些新的创新设计,包括40w快充技术和四曲面荣耀Magic。

至于目前已经在行业内流行的全屏手机,不仅华为高层余承东已经确认会跟进,似乎也准备率先在荣耀品牌上试水。

从网友在贴吧发布的消息来看,不仅即将登场的荣耀9会切换到前置指纹解锁设计,而且传说中的荣耀Note9在设计上也会更加激进,首次采用全屏设计。

隐藏指纹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因全面屏设计而将指纹识别模块改为后置的三星GALAXYS8,或许可以依靠更成熟的指纹识别技术来解决这一尴尬。

根据网友的猜测,有可能采用丁晖科技最新展示的屏内指纹解锁技术。虽然目前技术似乎还不够成熟,据说解锁速度并不快,但或许这个问题会在未来几个月优化后得到解决。

此前,华为P10系列采用了丁晖科技的IFS指纹识别技术。其主要特点是指纹识别模块直接贴在触摸屏玻璃面板底部,无需在手机正面或背面挖洞,既能满足最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又能达到防水防尘的效果。

此外,还有传言称三星GALAXYNote8将采用类似的前置隐藏式指纹识别,所以如果荣耀Note9能够登场,无疑会抢走不少眼球。

或将于夏季发布

但荣耀Note9的其他相关配置和价格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按照以往荣耀v8、荣耀8、荣耀note8的发布节奏,预计荣耀Note9上线后不久就会和我们见面。

换句话说,如果带前置指纹识别的荣耀9在5月和6月发布,荣耀Note9可能会在7月和8月问世。

当然,正如余承东所说,华为目前正处于思考如何提升全面屏体验的阶段,所以传奇荣耀Note9何时以全面屏的形象问世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