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致力于iPhone的磁性电池配件

导读苹果正在为最新的iPhone开发一种磁性电池组,这种电池组可以为手机无线充电,并为该公司提供另一种潜在利润丰厚的额外产品。据知情人士透露

苹果正在为最新的iPhone开发一种磁性电池组,这种电池组可以为手机无线充电,并为该公司提供另一种潜在利润丰厚的额外产品。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开发配件至少一年,计划在iPhone 12系列发布后的几个月内推出配件。iPhone 12机型于10月发布。

苹果公司致力于iPhone的磁性电池组附件

这款电池组将使用MagSafe系统安装在iPhone 12的背面,所有新手机都将使用这款电池组为其他配件进行充电和配对,例如手机壳和钱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该电池组部分原型机外壳为白色橡胶,因产品尚未公开,故要求不透露姓名。新的配件不同于之前iPhone的苹果电池配件,因为它只提供额外的电池寿命,不能作为完整的保护壳。

在内部测试中,磁性配件系统已经被证明足够强大,可以将充电装置保持在原位,但由于软件问题(如iPhone错误地指出包装过热),配件的开发速度有所放缓。苹果也一直在努力解决客户有时在iPhone上的设备之间切换的问题,无论有没有保护套。

知情人士表示,由于新配件的开发挑战,最终可能会被推迟或报废。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苹果硬件工程部在发布与充电相关的配件时非常谨慎。2017年,该公司宣布推出AirPower坐垫,可同时为Apple Watch、iPhone和AirPods耳机充电。由于过热相关问题,一直没有发布,2019年取消了对其发展的深入研究。

配件和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苹果越来越多的收入来源。上个季度,贝壳、AirPods、Apple Watch、家用音箱及相关产品创造了近130亿美元的收入,占公司总销售额的12%。

磁性电池配件的证据已经开始出现。根据开发者史蒂夫莫泽的发现,苹果即将发布的iOS 14.5测试版软件中包含了一个模糊的,后来被删除的对电池组的引用。

无线充电设备可能会成为苹果新MagSafe生态系统的热门配件。去年,苹果发布了一款兼容MagSafe的保护套、一个皮革钱包和一对充电器。

如果苹果配件最终发布,将与最近几个月小厂商发布的同类产品展开竞争。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还讨论了其他MagSafe配件的潜力,包括车辆配件,尽管该产品尚未进入正式开发阶段。

苹果还讨论了为其许多移动设备(如Apple Watch、AirPods和iPhone)充电的目标,但这一功能在不久的将来不太可能实现。对于2019年的iPhone,苹果计划但取消了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手机背面为AirPods充电。

预计明年苹果的MagSafe技术将被更多产品采用。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计划今年将其添加到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中。在Macs上,这个功能意味着电源线的任何意外拉动只会将其与笔记本电脑分开,而不会拉下整个电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