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三星Galaxy Stick的概念看起来真的很时尚

导读 通常,我们会遇到很多智能手机的概念。这些产品的新成员三星Galaxy Stick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设计。手机概念的主要逻辑是由一位名叫

通常,我们会遇到很多智能手机的概念。这些产品的新成员三星Galaxy Stick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设计。手机概念的主要逻辑是由一位名叫普拉纳布P库马尔(Pranab P Kumar)的工业设计师提出的,他将手机上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折叠成一个机构,并以卷的形式收集起来。虽然同一个设计师有很多技术设计理念,但Galaxy Stick理念看起来确实很时尚。

三星Galaxy Stick的概念看上去确实很时尚

智能手机设计有一条“通用”的设计路线。首先是手机钥匙。许多电话品牌已经开始发布关键电话。第一款触屏手机问世后,科技巨头转向了触屏手机。设计与技术相似的电话制造商不同,这些概念令人印象深刻。

考虑到三星,Galaxy Stick的设计将简约与人体工程学完美结合。这款手机非常适合手掌,设计中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这种电话概念基于滚动屏幕技术,旨在重新定义设备和用户之间的交互。

当屏幕弯曲时,手机看起来像一个操纵杆,您可以使用拇指访问常用的应用程序,例如前屏幕上的呼叫和消息。又细又长的触摸屏欢迎我们,手机将变成只有一个按键的大屏幕手机。

类似的设计来自不同的智能手机厂商,尤其是Oppo,但目前只是处于概念阶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