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华硕ROG手机4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导读 根据最新的分享报道,据说新款华硕ROG Phone机型将搭载5 nm骁龙888处理器。众所周知,华硕一直在开发新的ROG Phone游戏手机。尽管用

根据最新的分享报道,据说新款华硕ROG Phone机型将搭载5 nm骁龙888处理器。众所周知,华硕一直在开发新的ROG Phone游戏手机。

尽管用户对这款手机(可能被称为华硕ROG手机4)的功能感到惊讶,但他们仍然分享关于新一代ROG手机型号的新信息。根据可靠消息人士提供的信息,华硕ROG Phone 4将与骁龙888处理器一同发布。

华硕ROG Phone 4配备高通Snapdragon 888处理器

目前华硕还没有就此问题发表正式声明。然而,我们看到HTML 5和Geekbench测试列出了新一代华硕播放器手机。如果我们看看测试中列出的手机功能,我们会发现新一代ROG手机也将搭载5 nm骁龙888处理器。此外,根据分享报告,据说手机有8 GB RAM容量,将与Android 11更新一起使用。

此外,新一代手机的功能还不清楚。不过,根据可靠消息来源提供的信息,估计新的ROG手机型号将提供完全不同的体验,尤其是在使用5 nm制造工艺生产的处理器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