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Twitch Studio Beta现已在macOS上推出

导读 Twitch今天宣布将向macOS发布Twitch Studio的测试版。这家亚马逊拥有的公司将这款新软件作为面向新手内容创作者的流媒体服务进行推广。

Twitch今天宣布将向macOS发布Twitch Studio的测试版。这家亚马逊拥有的公司将这款新软件作为面向新手内容创作者的流媒体服务进行推广。

Twitch Studio Beta版现已在macOS上提供

这项服务于去年11月首次引入Windows。此后,Twitch一直在为Beta版本开发新功能,包括通过一键绿屏设置改变背景的功能。它还具有色度和Vulkan游戏捕捉功能。还有内置的报警和聊天集成。

Twitch Studio旨在检测您正在使用的硬件,并提供快速设置的推荐设置。您也可以从浏览器或电脑直接将音频共享到流中。此外,还有一个选项可以创建不同的布局,例如全屏相机设计,以与您的社区聊天。您还可以添加多个音频设备来自定义流式声音。

如果您想连接iPhone或iPad,可以将此屏幕共享到一个流中。公司与创作者协商后,发布了macOS版本的Twitch Studio Beta。该服务有望在未来引入更多定制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