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三星表示智能手机降价30%是可行的 但世界还没有准备好

导读 三星于去年首次涉足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生产,但由于韩国公司及时修复了一些设计缺陷,其最初的发布受到了损害。结果是Galaxy Fold,这是一

三星于去年首次涉足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生产,但由于韩国公司及时修复了一些设计缺陷,其最初的发布受到了损害。结果是Galaxy Fold,这是一个商业上的成功。该公司最近推出了Galaxy Z Flip作为其第二代机型。

三星称三折智能手机可行 但世界还没有做好准备

此后,一个突如其来的问题需要一个答案,那就是公司何时冒险采用三重模式,其原理图已在三星的专利申请中找到。

三星称三折智能手机可行 但世界还没有做好准备

三星手机部门总裁兼负责人卢泰文(Roh Tae-moon)在《韩国先驱报》发表了演讲,他在演讲中透露了该品牌的计划。他说:“从技术上讲,我们有能力设计出折叠次数更多的手机,但比折叠技术本身更重要的是要提供给消费者的价值。”

不过,鲁武也对该设备的行业准备表示悲观。

他说:“在发布更多可折叠变体之前,拥有一个拥有足够内容和服务的生态系统也很重要。”“只要这些手机上有足够的服务可用,我们就会在适当的时候发布新的可折叠手机,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价值。”

三星称三折智能手机可行 但世界还没有做好准备

卢武铉说:“我预见了可折叠设备的未来,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轻松携带大尺寸屏幕,并且可以将屏幕折叠(无论折叠多少次)到任何想要的尺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