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头条:由MacOS Big Sur发布 适用于所有兼容的Mac机型

导读 苹果为所有兼容的Mac机型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MacOS Big Sur。然而,一些在操作系统发布后立即更新操作系统的用户报告说,他们遇

苹果为所有兼容的Mac机型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MacOS Big Sur。然而,一些在操作系统发布后立即更新操作系统的用户报告说,他们遇到了各种问题。

MacOS Big Sur发布,适用于所有兼容的Mac型号

截至昨晚,苹果向Mac拥有者开放了MacOS Big Sur(MacOS 11.0),这是MacOS最大的更新,MacOS是为其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开发的操作系统。任何有兼容Mac机型的人都可以下载MacOS Big Sur。

在MacOS Big Sur的帮助下,苹果在视觉和功能上都给操作系统带来了重大改变。除了界面和图标的变化,菜单栏从上到下的移动也是最大的视觉变化。iOS引用的更新,如小部件和新的控制中心,旨在改善用户体验。

MacOS Big Sur发布,适用于所有兼容的Mac型号

我们都知道苹果对隐私的重要性。因此,MacOS Big Sur不会出现新的面向隐私的功能。有了新的操作系统,苹果可以提供更好的网站跟踪信息,在Safari中通知用户。它还为苹果应用商店增加了一项新的隐私数据功能。

MacOS Big Sur发布,适用于所有兼容的Mac型号

Big Sur不仅对当前的Mac机型非常重要,对搭载苹果M1处理器的新款MacBook也非常重要。由于Big Sur将于11月17日发布新款MacBook,这些设备将成为MacOS的默认版本,并将提供目前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机型所不具备的附加功能;运行iOS和iPad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