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联想新款VR头盔今年上市时售价不到400美元

导读拉斯维加斯——虚拟现实必将成为今年CES的一大主题,另一个著名的标题就是利用此次活动,通过一款全新的低成本耳机进入这一领域。联想在CES

拉斯维加斯——虚拟现实必将成为今年CES的一大主题,另一个著名的标题就是利用此次活动,通过一款全新的低成本耳机进入这一领域。

联想的新VR头盔今年上市时售价不到400美元

联想在CES上宣布了其VR耳机——目前还没有名字,但该公司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它的售价将低于400美元。

实惠的价格足以让它有吸引力,但规格让事情变得更有趣。与HTC Vive和Oculus Rift相比,它更小更轻,重量只有350克(Vive约为550克)。它的大部分重量都放在额头上,而不是鼻梁上,这样长时间佩戴更舒服。它还有一个方便的铰链设计,可以让你在需要休息的时候随时将耳机部分向上翻,而不需要拆卸整个系统。

联想的新VR头盔今年上市时售价不到400美元

头戴式显示器的显示屏由两块14401440的面板组成,使其分辨率高于Vive和Rift。我们希望看到这种情况的实际效果,但联想只有一个不能正常工作的原型向我们展示。

联想的新VR头盔今年上市时售价不到400美元

该公司将其与支持VR的新传奇Y720游戏笔记本配对,并展示了其新的娱乐中心。这基本上是一个媒体库,里面包含了支持VR的电影、游戏等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