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谷歌开始从Suunto 7发布Wear OS的秋季更新

导读 早在8月,谷歌就宣布将发布Wear OS的秋季更新,这将带来性能和可用性的重大提升。该公司承诺,该更新将适用于所有基于骁龙Wear 3100

早在8月,谷歌就宣布将发布Wear OS的秋季更新,这将带来性能和可用性的重大提升。该公司承诺,该更新将适用于所有基于骁龙Wear 3100的设备,并将增加对芯片制造商的新Wear 4100和4100平台的支持。

谷歌从Suunto 7开始开始发布Wear OS秋季更新

现在,搜索巨头已经宣布,Wear OS的秋季更新已经在Suunto 7设备上首发,并将在下个月提供给更多来自不同厂商的设备。此次更新的亮点包括性能提升(导致应用启动时间减少20%)、增强与安卓设备的配对,以及整体电池续航时间的提升。

这是功能的完整列表:

比以前更快。

有了新的更新,你的Wear OS智能手表会以更快的速度跟上你。我们从上到下改进了Wear OS,将应用程序的启动和启动时间减少了20%。您将看到设备控制的变化,从而更容易管理不同的观看模式和练习。

快速配对

设置穿戴操作系统智能手表从未如此快速!我们改进了配对过程,这意味着您将能够更可靠地使用新的智能手表。

更长的电池寿命。

希望你的智能手表和你的生活方式一致。借助穿戴操作系统,您现在可以全天执行更多操作,并延长智能手表的电池寿命。

该公司还承诺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个新的天气应用程序,以改进图标和添加新功能。不过,一些厂商(如化石)也提供了设备更新,带来了与Wear OS无关的专有功能。

随着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运行高通下一代改进处理器的新设备的出现,了解该平台还有哪些其他软件增强功能以及基于Wear OS的智能手表将如何发展令人感兴趣。该公司还致力于将安卓11最好的一面带到可穿戴设备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