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GalaxyFold2的Champ将配备首款屏下摄像头

导读 Galaxy Z Flip 刚刚推出,但它也只是三星的开场白。该公司希望今年销售更多可折叠手机,这意味着它也必须生产更多可折叠手机。Galaxy Z

Galaxy Z Flip 刚刚推出,但它也只是三星的开场白。该公司希望今年销售更多可折叠手机,这意味着它也必须生产更多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 稍微改变了这个公式,但 Galaxy Fold 的真正继任者还在后面。代号为“Champ”,而不是早先泄露的“Winner 2”,这不会只是重复去年的形式,顶部有新的超薄玻璃。它将带来自己的创新,没有双关语,而且很可能会将价格推得更高。

当然,Galaxy Fold 的第一个创新是可折叠屏幕本身。Galaxy Z Flip 稍微改变了公式,但也引入了现在备受争议的超薄玻璃或 UTG。Galaxy Fold 2 的商业名称仍然未知,它将把这两者放在一起,但要引起轰动还需要更多。

该飞溅显然是显示屏内或屏幕下的摄像头,这是未来手机中下一个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三星已经确认它正在研究这种技术,但是,从 Galaxy S10 一直到 Galaxy S20,它所展示的只是打孔。然而,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称,尽管小米另有说法,但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准备就绪。

下一款三星可折叠手机将具有与第一款 Galaxy Fold 相同的外形,这意味着“innie”可以像书一样水平折叠。不过,基于单独的泄漏,它将具有更大的显示屏,为 7.7 英寸。两位消息人士都没有透露,折叠时是否会具有相同的高尺寸,以及是否会有另一个全尺寸的外部显示器。

除了“Champ”内部代号之外,甚至手机的名称仍然没有解决。三星显然在其可折叠手机中采用了 Galaxy Z 品牌,这也可能导致更名。在这一点上可以肯定的是,配备大尺寸可折叠屏幕、超薄玻璃和屏下摄像头,它将成为三星迄今为止最昂贵的可折叠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