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带有AI摄像头的诺基亚2.2Android手机现已发货

导读 该公司宣布,HMD Global 的诺基亚 2 2 Android 智能手机现已在发货。此次推出以非常适中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极具吸引力的廉价

该公司宣布,HMD Global 的诺基亚 2.2 Android 智能手机现已在发货。此次推出以非常适中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极具吸引力的廉价手机选择,该手机具有适用于弱光环境的人工智能摄像头、面部解锁和谷歌助手访问权限。尽管该手机配备了 Android 9 Pie,但 HMD 表示该型号已为 Android Q 做好准备,并承诺提供两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

诺基亚 2.2 采用时尚、现代的设计,显示屏几乎覆盖了设备的整个正面,顶部有一个“打孔”摄像头。这是诺基亚 2 系列产品线中第一款加入 Android One 计划的机型。

该型号配备 5.71 英寸 HD+ 无边框显示屏,亮度为 400 尼特,搭配联发科技 A22 四核芯片组,保证全天电池续航时间,并支持诺基亚 Xpress-on 保护套。同样,HMD 在手机上包含一个专用的 Google Assistant 按钮,可以立即访问该助手。

诺基亚 2.2 最显着的特点是其 AI 驱动的后置摄像头,HMD 声称它能够在低光环境下捕捉“详细照片”,这通常超出了智能手机的能力。该软件通过几乎立即捕获多张图像,然后使用算法创建单个低粒度、更详细的图像来实现这一点。

除了摄像头,HMD 还强调手机的面部解锁功能,该公司称这是一种“人工智能驱动”功能,利用“活跃度检测”和深度学习算法来避免简单的欺骗。鉴于诺基亚 2.2 的低 139 美元价格标签,这些功能非常引人注目。该手机从今天开始在从亚马逊和百思买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