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亚马逊柜台在零售店提供亲自取货服务

导读 亚马逊已经通过 Locker 之类的服务进行了亲自取货的试水,但今天该公司正在大力扩展这一概念。亚马逊正在推出一项名为 Counter 的新服

亚马逊已经通过 Locker 之类的服务进行了亲自取货的试水,但今天该公司正在大力扩展这一概念。亚马逊正在推出一项名为 Counter 的新服务,从今天开始,该服务可在各地的多个 Rite Aid 地点使用。Counter 背后的想法非常简单:在亚马逊上下订单,而不是将其送到您家,您可以将其运送到附近的 Rite Aid 并亲自取货。

当在线购物的主要吸引力之一是避免去商店时,将您购买的商品运送到实体店似乎有点违反直觉,但与 Rite Aid 的这种合作关系绝对有意义。毕竟,如果您的包裹由当地的 Rite Aid 保管,这意味着它不会放在您家门口并诱使任何可能的门廊海盗偷走它。

Counter 也是通过 Amazon Key 在家投递的另一种选择,这很好,因为让送货员进入您的家、后备箱或车库以投递您的包裹的想法可能不适合某些人。通过柜台选择送货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 只需在结账时选择附近的柜台取货点之一即可。

当您的包裹送到商店时,您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里面有一个特殊的条形码,您将向商店工作人员出示该条形码以获取您的包裹。包裹将在商店保留 14 天,因此如果您无法在交货后立即到达商店,您将有一个相当大的取货窗口。

当然,即使亚马逊是实体店的竞争对手,在柜台上与亚马逊合作仍然对这些零售商有利。毕竟,Counter 最终会让人进店,不难想象很多人在提货的时候会追加购买。

亚马逊表示,Counter 现已在 100 多个 Rite Aid 地点推出,并计划到今年年底在的 1,500 家商店推出该服务。更好的是,每个在亚马逊上购物的人都可以使用 Counter,因此您无需成为 Prime 会员即可使用它。要查看您附近的柜台位置,您可以查看亚马逊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