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GarminOverlander以冒险为重点的功能越野

导读 Garmin 有一个新的 GPS 导航设备,虽然智能手机可能已经接管了车内导航,但 Garmin Overlander 旨在证明独立仍然有其一席之地。针对

Garmin 有一个新的 GPS 导航设备,虽然智能手机可能已经接管了车内导航,但 Garmin Overlander 旨在证明独立仍然有其一席之地。针对陆上社区,同名的多合一导航器不仅包括路线图和方向,还包括地形图。

因此,当您离开常规道路和小径时,谷歌地图或您汽车的内置导航系统可能会放弃,而 Garmin 的 Overlander 承诺会继续前进。它支持公共土地边界的离网引导、北美和南美的 4×4 道路,以及专门为陆上爱好者提供服务的兴趣点。

这意味着诸如来自 iOverlander 的 POI、overlander 住宿列表的非营利地图项目等等。还有 Ultimate Public Campgrounds 数据,包括露营地点以及狩猎和钓鱼地点的信息。由于它们存储在本地,Overlander 不需要数据连接来为它们提供服务。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无线连接。Garmin 允许从手机或台式机设置目的地和行程,然后同步到 Overlander。路线还考虑了道路驾驶员通常不需要考虑的因素。例如,您可以使用着陆车辆的高度、长度和重量对 Garmin 的导航器进行编程,以便它只建议适合其大小的路线。

俯仰和滚转仪表与数字罗盘和气压高度计一起集成。也支持同步不同的地图叠加,如卫星​​图像和 USGS 四页。一切都由 7 英寸 1024 x 600 触摸屏控制,并有 64GB 的存储空间。

同时,如果您有 Garmin inReach Mini 卫星通信器,则可以将其连接到 Overlander。这允许在离网的情况下进行双向短信以及 SOS 求救信号。它最多可与四台 BC 35 备用摄像机配合使用,并且 Overlander 是防风雨的 - 具有 MIL-STD-810 跌落等级和 IP5X 防尘等级 - 并配备有源磁性支架和适配器。电池续航时间长达三个小时。

Garmin 表示,Overlander 从今天开始可以订购。它的售价为 699.99 美元,而 inReach Mini 目前的售价为 29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