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GalaxyS10夜间模式可以为三星提供小型摄影支持

导读移动摄影中最受关注的趋势之一是所谓的夜间模式。不仅仅是低光摄影,这种特殊模式还经常使用技巧,在不增加噪点的情况下真正在黑暗中展现细

移动摄影中最受关注的趋势之一是所谓的夜间模式。不仅仅是低光摄影,这种特殊模式还经常使用技巧,在不增加噪点的情况下真正在黑暗中展现细节。三星最近加入了这股潮流,但尚未完全加入。它现在向前迈出了一小步,更新为 Galaxy S10 带来了专用的夜间模式,这可能会开始其夺取王冠的旅程。

不同的制造商使用不同的方法来照亮夜景。例如,谷歌严重依赖机器学习。然而,大多数人使用的基本过程是在不同的曝光设置下拍摄多张照片,然后将它们混合成一张明亮而详细的图像。

Galaxy S10 确实有这样的功能,但至少在这次更新之前,它是其人工智能场景检测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的 Bright Night 功能仅在 AI 认为它应该启动时才会启动,这对于不是完全黑暗但场景仍然可以从更长的曝光时间中受益的场景来说是非常有问题的。

旗舰2019 年 4 月安全补丁附带的最新更新通过专用的夜间模式将其带到了最前沿。现在,您可以随时手动切换到它。但与任何其他夜间模式一样,您必须记住在拍摄多张照片时保持手机稳定。

有点坏消息是它与自动明亮的夜晚功能完全一样,因此也有相同的噪音问题。考虑到这是 Galaxy S10 比 P30 Pro 表现更差的领域之一,这为三星提升其在手机摄影竞赛中的排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