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5GMotoMod的发布获得了FCC的批准

导读 摩托罗拉很早就登上了 5G 列车,至少有 5G Moto Mod 的承诺,因此随着网络准备为订户提供覆盖范围,看到 Moto Z3 附加组件获得监

摩托罗拉很早就登上了 5G 列车,至少有 5G Moto Mod 的承诺,因此随着网络准备为订户提供覆盖范围,看到 Moto Z3 附加组件获得监管部门的认可也就不足为奇了。去年发布的用于 Android 智能手机的 5G 背包实际上比最初出现的要复杂得多。

摩托罗拉在 年中期推出了 Moto Z3,并且使用了一些谨慎的语言。智能手机将成为第一个“5G 就绪”设备,即使当时 5G 网络不可用。事实上,开箱即用的 Moto Z3 甚至没有 5G 支持。

那是因为摩托罗拉事后依靠配件来添加 5G 功能。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论点是,这使其能够更快地将新设备推向市场,并允许所有者稍后升级功能,而不必购买全新的手机。当然,对于摩托罗拉和运营商合作伙伴 Verizon 来说,它也是一个方便的营销点。

一个神秘的发布日期

两家公司都没有说 Moto 5G mod 真正到货的确切时间,只是说它会在 年的某个时候。不过,那个神秘的日期必须相对临近。5G 插件——使用摩托罗拉的 Mods 模块化系统夹在智能手机的背面——已被发现通过了 FCC。

在那里,它被批准在公共网络上使用。摩托罗拉也承诺安装它后性能会大幅提升。Verizon 声称其 5G 网络将——覆盖范围自然——提供高达 5 Gbps 的速度。

然而,5G Moto Mod 不仅仅是一个新的调制解调器和一些天线。里面是高通的 X50 5G 调制解调器,早在 2016 年就已经宣布,但现在才进入市场。不过,由于它的设计方式,X50 还需要骁龙 855 芯片组。

5G Moto Mod 比看起来更复杂

因此,除了 5G 运行所需的 QTM052 天线之外,摩托罗拉的 Mod 不仅包括 X50,还包括整个 Snapdragon 855。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使得 Mod 在 SoC 方面比它实际连接的 Moto Z3 更强大:手机本身只有一个 Snapdragon 835 芯片组。摩托罗拉还配备了一块 2,000 mAh 的电池来独立为 Mod 供电。

遗憾的是,无法在 5G Moto Mod 中使用 Snapdragon 855 并将其用于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与此同时,附加组件的复杂性意味着它可能不像许多人希望的那样便宜。虽然 Verizon 和摩托罗拉都没有在现阶段确认定价,但事实是,您购买的是全新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方面——处理器、调制解调器、天线和电池——只是没有屏幕和摄像头。

最终会花费多少还有待观察。Verizon 很可能会选择以鼓励 5G 覆盖范围内的人实际升级的名义对 5G Mod 进行大量补贴。随着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临近,以及预计在巴塞罗那展会上会有大量 5G 新闻,如果摩托罗拉和威瑞森在这方面有一些更新,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