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索尼LX310BT转盘内置蓝牙和USB输出

导读 索尼发布了 PS-LX310BT,这是一款新的无线转盘,针对想要集成蓝牙发射器的便利性的现代黑胶唱片爱好者。由于这种无线连接,LX310BT 可以

索尼发布了 PS-LX310BT,这是一款新的无线转盘,针对想要集成蓝牙发射器的便利性的现代黑胶唱片爱好者。由于这种无线连接,LX310BT 可以连接到任何蓝牙音频设备,例如条形音箱、耳机或无线扬声器。除了无线音频支持外,转盘还配备了新的唱臂、不同的设置模式以及简单功能的承诺。

新的索尼唱机拥有一步自动播放功能,该功能可自动降低唱臂,找到黑胶唱片的凹槽,然后开始播放音乐。说到唱臂,索尼在 LX310BT 中加入了一个新版本,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它提供了更好的可追溯性,以获得更强大的低音和更清晰的整体声音。

除了新的唱臂之外,LX310BT 还配备了一个铝压铸盘和一个减震垫,以及一个可以消除扬声器声压的厚防尘罩。同样,用户可以使用转盘的增益选择开关在低、中和高设置之间切换。使用此功能,用户可以调整增益,使其与唱片的音频电平相匹配。

LX310BT 的集成唱机前置放大器可与具有线路电平连接的放大器一起使用,此外还有一个 USB 输出选项,无需复杂的第三方设置即可将记录数字化。对 USB 输出不感兴趣并且家里没有无线扬声器系统?索尼的新唱机还支持有线音频连接,可在许多其他音响系统上播放。

索尼针对黑胶唱片新手和经验丰富的收藏家推出了这款新转盘,为全面的产品提供了复杂功能和简单使用的组合。PS-LX310BT 将从今年春季开始从索尼的音频经销商处以 199.99 美元的价格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