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如何从Spotify获得免费的谷歌HomeMini

导读 本周,Google 和 Spotify 联手向各地的家庭提供了 Google Home Mini。这与谷歌计划在世界上每一个家庭中安装谷歌助手的计划非常吻合

本周,Google 和 Spotify 联手向各地的家庭提供了 Google Home Mini。这与谷歌计划在世界上每一个家庭中安装谷歌助手的计划非常吻合,从这些开始。毫无疑问,Spotify 也很高兴参与其中,因为他们与谷歌的合作使他们比过去几年作为全球流媒体音乐的首要来源更加受到关注。

与 Google 的所有事物一样,您可能会注意到服务方面的一些奇怪之处。为什么 Google 会与 Spotify 合作免费赠送 Google Home Mini,而他们对 Google Music 却没有这样做呢?YouTube 音乐怎么样?为什么只向 Spotify Premium 家庭成员赠送 Google Home Mini?

答案很简单:他们想吸引那些在谷歌生态系统中有点像但不太可能已经在他们家中安装谷歌家居产品和/或谷歌智能助理的人。

如果谷歌向已经订阅了他们服务的人提供免费的东西,他们只会让一大群谷歌用户堆积成盒的谷歌东西。你赠送免费的东西是为了吸引新用户,而不是为了留住你已经拥有的用户。每月订阅费用和懒惰可以很好地完成这项工作。

如何从 Spotify 获得免费的 Google Home Mini?

拥有或即将拥有 Spotify Premium for Family 帐户的用户可以参与此计划以获取 Google Home Mini。设备必须在 1 月 15 日之前通过 Spotify 家庭门户兑换。用户必须在 12 月 31 日之前申请获得免费的 Google Home Mini。用户可以立即前往Spotify 家庭门户点击“开始”按钮并兑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