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获得3个月99p的Audible有声读物

导读 您第一个月支付 99p,而第二个月和第三个月是免费的。一旦这三个月结束,Audible 将花费您每月 7 99 英镑。有声订阅可让您访问超过一百

您第一个月支付 99p,而第二个月和第三个月是免费的。一旦这三个月结束,Audible 将花费您每月 7.99 英镑。有声订阅可让您访问超过一百万本有声读物以及数以千计的 Audible Original 标题和播客。您还可以每月下载并保留一个标题。

除了旧的收藏夹之外,该服务还提供许多新版本,而且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搜索任何内容都非常容易。您可以使用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各种 Audible 应用程序在几乎任何设备上收听,而 Audible 与 Echo 智能扬声器和其他支持 Alexa 的设备配合得非常好,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

播放速度也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进行更改,因此如果您想以更慢(或更快!)的速度进行操作,您可以这样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