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DropboxTransfer测试直接共享高达100GB的文件

导读 Dropbox 正在为其用户如何共享文件添加一个新选项。Dropbox Transfer引入了一种在人与人之间发送文件的方式,而不是简单地共享访问权限以

Dropbox 正在为其用户如何共享文件添加一个新选项。Dropbox Transfer引入了一种在人与人之间发送文件的方式,而不是简单地共享访问权限以进行协作。

可以直接从您的计算机或 Dropbox 存储中拖放文件。当您准备好发送时,Dropbox 会创建一个可以与任何人共享的链接,以便他们拥有自己的副本。原始文件将保留在您的手中。Transfer 可让您发送最大 100GB 的文件,这是在大多数电子邮件服务上共享的文件上限的一大飞跃。

如果您以专业身份使用 Dropbox Transfer,您可以自定义下载页面以显示您自己上传的图片,或者只是设置不同的库存背景颜色或插图。

还有一些选项可以保护您发送的文件。传输链接可以应用密码或设置到期日期。如果需要,您可以收到文件已收到的通知,并跟踪链接被访问的次数。

Dropbox Transfer 目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它计划很快向所有用户推出,但 Dropbox 没有提供有关其完全启动转移选项的时间表的任何进一步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