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Dropbox开始测试原生苹果M1支持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最近发布的 Dropbox 应用程序的 macOS 测试版在当前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24 英寸 iMac和Mac Mini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最近发布的 Dropbox 应用程序的 macOS 测试版在当前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24 英寸 iMac和Mac Mini中增加了对 Apple Silicon 的支持。该版本是实现公司承诺为基于 M1 的 Mac 提供本机支持的第一步。

Apple 于 2020 年推出了 M1 芯片。到目前为止,Dropbox 还没有为使用 Apple 芯片的计算机提供本地版本的文件托管服务,这让一些依赖该程序并为工作付费的专业用户感到沮丧。

如果没有测试版,M1 用户必须使用 Rosetta 2,该软件可以使用 x86_64 指令为 Apple 的基于 Arm 的芯片翻译应用程序,才能使用 Dropbox 应用程序。但是,运行 Rosetta 2 通常会影响电池寿命、内存和性能。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Rosetta 2 是运行基于 Intel 的应用程序的充分解决方案。一些鲜为人知的应用程序可能永远不会过渡到 M1 系统。

但随着苹果继续与英特尔断绝关系,并计划在 2022 年底之前将其所有系统都安装在自己的芯片上,需要 Rosetta 2 的应用程序数量应该会继续减少。我们仍在等待其他应用程序来到 M1 端,包括 OneDrive,它也 承诺增加支持。

Dropbox 去年引发了争议,当时一位论坛版主回应了对本地 M1 支持的请求,暗示需要更多的兴趣。Dropbox 很快改变了态度,告诉9to5Mac Dropbox 的 M1 版本很快就会到来。

现在,正如该网站昨天报道的那样,援引Dropbox 用户的话说,该 M1 版本的测试目前正在进行中。arm64 标识符确认了 Dropbox 最新的 macOS 测试版中的 Arm 支持。

同样,这只是一个测试版。Dropbox 尚未说明何时向公众提供对 Apple Silicon 的原生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