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冰球鼠标的设计很糟糕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Hockey Puck 鼠标未能完成其设计的一件事:成为一个准确的指点设备。产品的形状不符合人体工程学,不适合舒适使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Hockey Puck 鼠标未能完成其设计的一件事:成为一个准确的指点设备。产品的形状不符合人体工程学,不适合舒适使用(通过The Mac Observer)。圆形也意味着人们在使用鼠标时很难正确定位鼠标。

如果这还不够,冰球的制造质量通常被认为是糟糕的。总体共识是,该产品通常是一只可怕的老鼠(通过Gizmodo)。在一些消费者看来,苹果似乎将鼠标的外观置于其他一切之上。

事后看来,鼠标看起来像是 iMac G3 的配套配件——1998 年的第一代“邦迪蓝”iMac。但是,作为一个指针设备,它要做的不仅仅是外观。不出所料,这款鼠标当时被评论家们淘汰了,购买鼠标的人选择寻找其他可以替代 Hockey Puck 鼠标的兼容鼠标。

然而,冰球鼠标确实有一个值得称赞的第一。它是第一款使用 USB 连接标准的 Apple 鼠标,该标准如今已司空见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