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HomePodmini的白色和深灰色饰面售价为99英镑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正如你可能从它的名字中猜到的那样,它是 HomePod 的一个更小、更可爱的版本。尽管设计紧凑,但苹果公司承诺提供...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正如你可能从它的名字中猜到的那样,它是 HomePod 的一个更小、更可爱的版本。尽管设计紧凑,但苹果公司承诺提供强大的声音,这得益于该公司所谓的“计算音频”——一种基于算法的音频在播放时的实时调谐。

多个 Minis 将在您的房子周围完美同步,以进行多房间派对播放,并且两个靠近的将组合成立体声对。

这款扬声器还可以与 Siri 和你的 iPhone 协同工作,并带有新的集成功能和 Siri 功能。例如,Siri 的对讲功能不仅可以让您向家中的 HomePod 扬声器发送快速消息,还可以向 iPhone、手表和 CarPlay 等其他 Apple 设备发送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