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专利提示苹果可能正在制作弯曲的玻璃iMac

导读 iMac 将进行重新设计,最近的一项苹果专利暗示了一种由单片曲面玻璃制成的一体式桌面。有趣的是,该专利还考虑了潜在的内置键盘和触摸板,...

iMac 将进行重新设计,最近的一项苹果专利暗示了一种由单片曲面玻璃制成的一体式桌面。有趣的是,该专利还考虑了潜在的内置键盘和触摸板,以及将该设备用作 MacBook 的显示底座的可能性。

该专利最初于去年 5 月向专利和贸易办公室提交,标题为“带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在摘要中,未来的 AIO 被描述为“一种电子设备,它可以包括一个玻璃外壳部件,该部件包括一个限定显示区域的上部、一个限定输入区域的下部以及一个连接上部和下部,并在上部和下部之间定义一个连续的曲面。” 或者用外行的话来说,顶部是玻璃包裹的显示器,下方是键盘或触控板的区域,以及两者之间的连续弯曲过渡空间。

该专利本身的定义相当广泛——在某些情况下,它提出触控板和键盘是内置的,而在其他情况下它们是分开的。“应该理解,以下描述并非旨在将实施例限制为一个优选实施例,”该专利写道。另一个有趣的消息是该专利提到了触摸传感器、力传感器和生物识别传感器作为设备的潜在“输入组件”。虽然该专利明确提到了车身的玻璃,但它还指出了其他材料,例如塑料、陶瓷和复合材料。它还为“在其他透明材料上的纹理或磨砂表面”留下了可能性。

更有趣的设计可能性之一包括连接 MacBook 的能力。正如您在图片中看到的,MacBook 会从背面停靠,从表面上看,您可以通过 AIO 更大的显示屏看到屏幕。底部的开口可让您使用 MacBook 的键盘和触控板。

同样,这只是一项专利。虽然它可以让我们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有所了解,但这种设计也有可能永远不会出现。尽管如此,Apple 并没有完全忘记 iMac,这至少是一个令人放心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