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支付任何您想学习的费用游戏开发

导读 无论大小,游戏开发人员都使用 Unity 和 Unreal 4 等软件来创造当今的热门游戏。如果您希望在行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您将需要掌握这些...

无论大小,游戏开发人员都使用 Unity 和 Unreal 4 等软件来创造当今的热门游戏。如果您希望在行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您将需要掌握这些工具,并且使用按需付费:2017 Master Game Development Bundle,您可以以您选择的价格做到这一点。

捆绑包的工作原理如下:支付您想要的,您将立即解锁该系列的十门课程中的两门。击败支付的平均价格,您将免费解锁其余部分!

使用 Unity、Swift、Unreal 和其他几个行业标准工具,您将获得构建自己的游戏项目的实践培训。该系列将引导您完成 3D 设计、货币化、实时界面等,以便您准备好创建自己的游戏热门。

只需选择您的价格,您就可以使用 Pay What You Want: 2017 Master Game Development Bundle 开始构建您的下一个游戏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