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以12美元的价格参加iOS机器学习大师班

导读 科技界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永远不会停止改进他们的技能,随着 iOS 11 在业界引起轰动,您可以肯定这些专家正在争先恐后地掌握它的来龙去...

科技界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永远不会停止改进他们的技能,随着 iOS 11 在业界引起轰动,您可以肯定这些专家正在争先恐后地掌握它的来龙去脉。因此,如果您希望保持领先地位,投资完整的 iOS 11 机器学习大师班是明智之举——尤其是现在它的折扣超过 90%。

在不到 7 个小时的时间内,本次培训将让您快速掌握机器学习以及如何利用其独特用途来制作专业的 iOS 应用程序。您将深入了解应用机器学习的三个基本分支:图像和视频处理、文本分析以及语音和语言识别。然后,您将利用所学知识构建完整的应用程序项目,从而获得一些实践经验。

通常零售价为 248 澳元,完整的 iOS 11 机器学习大师班限时售价为 12 澳元[1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