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3月2日世界上最小的便携式Nintendo64仅比墨盒大

导读 硬件黑客之间展开了一场小众军备竞赛,以创建超紧凑版本的视频游戏机,YouTube 的 GmanModz似乎已经成功地将整个 Nintendo 64 小型化...

硬件黑客之间展开了一场小众军备竞赛,以创建超紧凑版本的视频游戏机,YouTube 的 GmanModz似乎已经成功地将整个 Nintendo 64 小型化为一个比 N64 游戏车大不了多少的便携式设备——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日期。

上一次我们展示 GmanModz 的作品时,他们将 N64 变成了带有折叠屏的超大 GBA SP,但尽管令人印象深刻,但就便携式游戏而言,被黑的控制台仍然有点笨重系统去。试图把它塞进口袋里会让人不舒服。

如果你问自己,“有什么大不了的?你现在可以购买可以玩大多数 N64 游戏的微型手持模拟器,”你错过了 GmanModz 成就的重点。世界上最小的便携式 N64 实际上具有库存 Nintendo 64 控制台的原始内脏,经过专业修剪、重新组织、重新布线和重新焊接。(是的,很多 N64 不得不为这种追求而死。)由此产生的小型化控制台不依赖于仿真或 ROM 来玩 N64 游戏,目标是直接从原始手推车上玩这些游戏。

然而,并非世界上最小的 Nintendo 64 便携式设备的每个部分都使用原始控制台的部件。添加了一块电池、一块 3.5 英寸 320×240 的屏幕、一个扬声器和一个定制的 PCB 来驱动它,以及一个新的墨盒插槽,可以在没有锁定机制的情况下将游戏牢固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外壳是定制的 3D 打印作品,使用耐热塑料,在游戏过程中内部硬件变热时不会熔化和翘曲,并且这款便携式设备没有蚕食原始 N64 控制器,而是具有自定义按钮和一对 Switch Joy -Con 操纵杆的占地面积小得多。

小巧的 N64 适合在旅途中玩耍吗?并不真地。电池续航时间大约为一个半小时,人体工程学远未优化,N64 的方向键和左肩按钮都已替换为自定义按钮和操纵杆组合,以复制它们的行为。(实际上,很少有 N64 游戏使用方向键或左肩按钮,所以这是一个很小的牺牲。)任天堂没有优先考虑 Switch 的口袋功能是有充分理由的,但这并没有让 GmanModz这里的成就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