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LG首款真正无线耳塞配备杀菌紫外线灯

导读 就在去年,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大牌播音员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款真正的无线耳塞,包括微软、谷歌、亚马逊等。现在轮到 LG 尝试使用其新的Tone ...

就在去年,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大牌播音员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款真正的无线耳塞,包括微软、谷歌、亚马逊等。现在轮到 LG 尝试使用其新的Tone Free 耳塞了。

虽然 LG 的 200 美元(290 美元)Tone Free 可能在 CES 后的洗牌中有点失落,但它们确实有一个竞争对手没有的功能:内置在 Tone Free 充电盒中的消毒紫外线灯,旨在杀死细菌,包括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它们可能会保护您免受严重感染。(LG 在其网站上表示,它在 10 月份进行了“独立测试”,发现其 UVnano 技术可以减少“最靠近耳道的耳塞尖端”的细菌。)

根据 LG 的说法,Tone Free 耳机一次充电可以使用大约 6 小时,附带的充电盒中还可以储存 21 小时的电量,这对于另外 3 次以上的完全充电应该是有益的。和许多竞争耳塞一样,Tone Free 带有一个触敏侧面板,可让您跳过曲目、调节音量,甚至只需几个简单的手势即可召唤 Google 助理。Tone Free 还具有 IPX4 防水等级,因此它们在雨天或健身房中应该没问题。

可悲的是,Tone Free 仅配备了两对额外的耳塞,因为虽然使用紫外线杀死细菌很好,但这只是保持耳塞真正清洁的一部分。(照片:LG)

至于音频,Meridian 对 Tone Free 进行了调校,以提供无失真的高分辨率声音,同时还配备了由多种材料(包括金属和塑料)制成的复合振膜,以确保高音和低音听起来清晰。

有趣的是,LG 表示 Tone Free 是半开放式耳塞,与三星的 Galaxy Buds、亚马逊 Echo Buds 等许多封闭式耳塞不同。不幸的是,Tone Free 的半开放式设计意味着 LG 的耳机也不支持主动降噪 (ANC)。这对 LG 来说可能是个问题,因为当您购买 Apple 的 250 美元(362 美元)AirPods Pro时,您会开始看到更多高端耳塞提供 ANC 的价格约为 200 美元(290 美元)或 250 美元(362美元)。

当您的果汁电量不足时,Tone Free 支持快速充电,只需充电 5 分钟,耳机即可额外播放一小时的音乐。此外,自动耳朵检测功能可让您在取出耳机时自行暂停,这样可以节省您的位置,同时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

总而言之,我必须赞扬 LG 为该类别增添了紫外线津贴——这是其他公司真正提供的功能——但我担心 Tone Free 可能会在没有 ANC 的更实惠的耳塞之间陷入困境以及支持 ANC 的更高级、更昂贵的耳塞,例如 AirPods Pro 和索尼的 WF-1000XM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