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谷歌NestMini现在可以像艺术品一样挂在墙上

导读 作为搜索巨头最受欢迎的硬件产品之一,谷歌并没有篡改其于 2017 年首次推出的下一代 Home Mini 智能扬声器的设计。但除了更名之外,现...

作为搜索巨头最受欢迎的硬件产品之一,谷歌并没有篡改其于 2017 年首次推出的下一代 Home Mini 智能扬声器的设计。但除了更名之外,现在更容易将新的Google Nest Mini 正是您想要的地方。

最初被迫栖息在梳妆台、厨房柜台和边桌(除非您购买了第三方安装套件)上,新的 Google Nest Mini 现在在底部有一个墙壁安装孔。还有一个新的电源连接器,旨在更具吸引力和更安全。

当然,依靠小型设备来检查天气或设置计时器的人可能不会急于将其固定在墙上,但尽管它的尺寸很大,但现在许多人都依赖 Nest Mini 作为扬声器。让它栖息得更高会提高它用音乐填满房间的能力。谷歌承诺新的 Nest Mini 有更好的声音,低音性能是之前版本的两倍。它还包括第三个麦克风,可在嘈杂的环境中提供更好的响应。

鉴于它现在挂在墙上时可能会在房间中更显眼,新的 Google Nest Mini 的底部现在与其织物顶部相匹配,可能更好地与房间的装饰融为一体。除了回归的木炭色(黑色)、粉笔色(浅灰色)和珊瑚色选项外,谷歌还添加了一个名为 Sky 的新浅蓝色选项,它取代了绿色的 Aqua 阴影。

Google Nest Mini 将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并将在 10 月 29 日发货并上架时继续以 79 美元的价格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