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9月21日更新消息 深圳宝安区:9月19日 9月20日到过这些场所请报备

导读据深圳卫健委,9月20日,深圳宝安区发布致居民朋友的一封倡议书。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我们倡议,请...

据深圳卫健委,9月20日,深圳宝安区发布致居民朋友的一封倡议书。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我们倡议,请在9月19日、20日到过以下场所的居民朋友主动居家自我隔离,避免与他人接触,立即点开下方二维码报备行程轨迹,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9月19日

00:00-10:00,到过豪兴酒店(宝安区航城街道黄田社区下洋贝工业区A栋豪兴酒店)

13:00-24:00,到过飞怡酒店(宝安区航城街道甲田岗工业区1栋1号飞怡酒店)

9月20日

00:00-09:00,到过飞怡酒店(宝安区航城街道甲田岗工业区1栋1号飞怡酒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