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10月10日更新消息 安徽合肥瑶海区:1名市外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导读“合肥发布”微信公众号10月10日消息,瑶海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10月9日下午,瑶海区在市外返肥居家隔离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吴某...

“合肥发布”微信公众号10月10日消息,瑶海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10月9日下午,瑶海区在市外返肥居家隔离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吴某(男,18岁)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异常,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立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接报后,市、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10月5日8:07,乘坐G7755次列车(4车厢03D座)由阜阳市太和东站出发返回合肥,9:37到达合肥站,并落实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0:36乘坐地铁1号线至大东门后转2号线至王岗站下车,步行返回襄河家园家中;12:54自王岗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西七里塘站下车,再从西七里塘站乘2号线14:16至大东门站下车,15:00-16:00在淮河路步行街逛街,期间在淮河路与宿州路交口绿都商贸3楼韩炉村韩式炭火烤肉店就餐;16:03自四牌楼站乘地铁2号线16:24至王岗站下车,步行返回家中,21:00在戚继光路附近散步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10月6日8:07,自襄河家园门口打车(车牌:皖AD20150)前往都市科技产业园公司上班,期间,9:29在公司门口超市购物;18:00下班,18:18在油坊社区都市科技产业园采样点检测核酸(结果为阴性),18:38自古相路公交站乘坐508路公交车至三十埠站,18:57自三十埠站乘地铁2号线19:26至三里庵站下车,在官亭路逛街,20:23自三十埠站乘坐地铁2号线20:57至王岗站下车,步行返回家中,21:59在家门口三宝超市买水,回家未再外出。

10月7日7:30,骑电动车至都市科技产业园公司上班,18时下班,在路边摊购买晚餐后骑车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10月8日7:30,骑电动车至都市科技产业园公司上班,下午接到疾控部门电话后开始居家隔离,未外出。

10月9日居家隔离未外出,直至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从中高风险区或途经中高风险区来(返)肥人员,要主动拨打0551-12345或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报备引起疫情传播或者有传播危害的,将依法严肃查处;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