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10月11日更新消息 深圳福田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

导读“幸福福田”微信公众号消息,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

“幸福福田”微信公众号消息,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0月10日起,福田区在辖区的福田街道调整相关区域和措施如下:

对福田街道圩镇社区鸿图大厦,海滨社区皇庭居A栋和B栋、景源华庭A座,福民社区福民大厦B座、福民新村第32栋,口岸社区皇御苑第11栋实施临时管控。

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管理措施,具体见社区温馨提示。

以上措施自2022年10月10日0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