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新的谷歌Drive将更容易同步您的桌面文件

导读为了更好地管理家庭用户和企业需求的文件,谷歌推出了新的云端硬盘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合并和替换传出的虚拟云端硬盘和备份与同步应用程...

为了更好地管理家庭用户和企业需求的文件,谷歌推出了新的云端硬盘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合并和替换传出的虚拟云端硬盘和备份与同步应用程序的功能。

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谷歌解释说,新的云端硬盘应用程序旨在成为一个统一的客户端,让您可以在所有设备和云端快速轻松地共享和同步文件。在过去的几年里,家庭用户依靠 Backup and Sync 应用程序来同步和上传文件(它在 2017/2018年取代了以前的 Drive 应用程序),而企业依靠 Drive File Stream 应用程序来管理商业存储需求。

现在,谷歌正在寻求通过新的 Drive 应用程序简化其存储解决方案,该应用程序将用一个软件取代现有的家庭和企业应用程序,同时支持 Windows PC 和 Mac。

谷歌表示,新的云端硬盘将整合其先前解决方案的所有最佳功能,包括将照片和视频上传和同步到谷歌照片和/或谷歌云端硬盘、将外部存储设备与云端数据同步以及在云端镜像内容的能力和您的本地设备,因此任何潜在的重要文件都将更快、更容易地访问。

新的云端硬盘应用甚至会为 Google 云端硬盘中的共享文件夹提供新的支持,这在以前的备份和同步应用中是不可用的。据说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与 Google Meet 和 Microsoft Outlook 之间也存在某种调度集成。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似乎希望将用户从其旧应用程序快速转换到新的云端硬盘应用程序,谷歌表示将开始显示警报,要求备份和同步用户“在未来几周内”切换到云端硬盘应用程序, Google 建议用户在 9 月之前完全切换。

谷歌表示,9 月之后,Backup and Sync 用户将收到通知,称他们需要转换 Drive 应用程序才能继续同步文件,Backup and Sync 应用程序将于 10 月 1 日停止运行。

虽然被迫从一个应用程序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总是有点烦人,但新的 Drive 应用程序将两个应用程序的功能合二为一,过渡不会太麻烦,甚至可以帮助人们释放任务栏上的一些空间和码头。同时,业务用户可以在此处查看有关此过渡对他们意味着什么的更详细信息。

谷歌表示,将于下周从 7 月 19 日开始过渡到新的云端硬盘应用程序,整个夏季将继续向备份和同步以及虚拟云端硬盘用户发送提示和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