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中兴S30 Pro发布日期已公布

导读 中兴通讯近日宣布,其全新S系列手机即将上市。公司终于宣布了这款新手机的发布日期。名为中兴S30 Pro的手机将于3月30日发布。6400万像素传

中兴通讯近日宣布,其全新S系列手机即将上市。公司终于宣布了这款新手机的发布日期。名为中兴S30 Pro的手机将于3月30日发布。

中兴S30 Pro的发布日期已经宣布

6400万像素传感器是智能手机中的主摄像头。4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手机刷新率将为144 Hz。活动还将介绍中兴通讯全新的1 2 N生态系统。生态系统将遵循类似华为1 8 N和Realme 1 4 N的生态系统。

这里,一个用户代表一个优先设备,比如两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字母n代表可以通过单个用户界面在同一环境下运行的智能中兴设备数量。

S30 Pro有望取代Blade系列。虽然后置摄像头的分辨率是已知的;另外三个摄像头有望成为超广角摄像头、微距摄像头和深度传感器。可以说这是中间设备的标准设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