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新的内饰就是新身份象征吗

导读 与在家工作趋势不会很快消失,这意味着 iMac 和商用 Mac 一样有可能住在住宅区。Apple 明白这一点,并且似乎有意避免制造在普通家庭的

  1. 与在家工作趋势不会很快消失,这意味着 iMac 和商用 Mac 一样有可能住在住宅区。Apple 明白这一点,并且似乎有意避免制造在普通家庭的软家具和个人小摆设中看起来沉闷或工业化的机器。
  2. 不过,这里没有有品位的中性者的中途之家。Apple 使用多汁饱和的原色变得大而大胆,尤其是在 Mac 的背面(正面磨砂为较浅的柔和色调以帮助对焦)。这些不一定是与您最喜欢的Farrow & Ball色调融为一体的时尚色调。“我喜欢那种亮黄色,”室内设计师兼色彩专家 Maria Killiam 在电子邮件中说,“但没有人用这种颜色来装饰。”
  3. 也许这就是重点。Apple 并没有制造出可以融入其中的东西。相反,Mac 将吸引眼球并成为一个声明作品,一件艺术品。这是对可以伪装成镜子或具有可以滚动到不显眼的餐具柜的可滚动屏幕的电视设计的那种想法的拒绝。
  4. 苹果从来没有真正将技术视为不雅观的东西,应该隐藏起来,以免影响周围的美学。长期以来,它一直拒绝认为技术本质上是丑陋的,而是使用具有前瞻性的设计将其产品变成身份的象征。有了新的 iMac,即使它回到了它的根源,它也在拨号。
  5. “最初的 iMac 引入了激进的设计和充满活力的彩色塑料,改变了消费者对台式电脑的看法,”CCS Insight 分析师 Ben Wood 说。“Apple 显然希望通过新款 iMac 实现同样的影响,提供一系列颜色,使其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可以放在家中或工作场所的任何地方——几乎是一种技术时尚宣言。”
  6. Wood 表示,广泛的调色板也反映了 Apple 对 Mac 不仅仅是一种工作设备的渴望。“我们的愿景显然是让 iMac 不仅在办公桌上,而且在厨房、休息室、卧室或其他地方都能看起来完美,”他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