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开箱DynabookPortégéX30L-G重1.92磅

导读 Dynabook在CES上发布了PortgX30L-G,并承诺将成为全球最轻的搭载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的13 3英寸笔记本电脑。重量1 92磅,绝对有货。而且不会

Dynabook在CES上发布了PortgX30L-G,并承诺将成为全球最轻的搭载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的13.3英寸笔记本电脑。重量1.92磅,绝对有货。而且不会影响性能,包括完整的U系列处理器。

将1.92磅重的DynabookPortgX30L-G拆箱

正如你所料,这种灯是由镁合金制成的,尽管它不像其他使用相同材料的灯那样塑料。还通过了MIL-STD-810G认证,意味着难度很大。事实上,在CES上,Dynabook展出了一个,重100磅。

该公司最近宣布,同一台电脑将包括英特尔的彗星湖博锐处理器,尽管这不是发送给我审查的内容。该设备包括酷睿i5-10210U、16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