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集成谷歌聊天的新Gmail

导读 谷歌正在将“聊天消息”和“会议室”与Gmail集成,这类似于谷歌电子邮件平台上现有的Google Meet的集成。用户可以使用聊天和房间集成,

谷歌正在将“聊天消息”和“会议室”与Gmail集成,这类似于谷歌电子邮件平台上现有的Google Meet的集成。用户可以使用聊天和房间集成,但现在谷歌也为个人Gmail账户推出了这个“集成工作区”。

带有集成Google聊天功能的新Gmail

谷歌表示,它希望Gmail成为你的“工作之家”,其目标是让用户在一个页面上完成所有工作,而不必在选项卡之间切换。整合后,Gmail现在有四个标签——邮件、会议、聊天和房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邮件”和“会议”已经到位,“聊天”是用户可以向个人和群组发送消息的地方,“房间”就像Slack一样——致力于通过共享聊天、文件和聊天进行大规模的对话。任务。这四个选项卡显示在Android的底部栏中。在互联网上,Gmail侧栏分为四个部分。您可以通过单击人字形来隐藏这些选项。

“聊天”和“房间”选项卡的功能与独立的谷歌聊天应用程序相同,用户可以删除专用客户端。如今,许多免费的谷歌账户可以在安卓和网络上实现新的Gmail和聊天集成,而这是iOS还没有提供的。该帐户需要管理员的许可才能使用新的集成。安卓用户需要确保他们使用的是最新的Gmail应用程序。为了访问新的集成,用户需要在每个安卓设备和网络以及谷歌账户上启用“早期访问”聊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