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三星推出了Nano QLED和Micro LED电视型号

导读 三星推出了《生活方式2021》电视剧,声称其设计采用了新的设计和造型,以反映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兴趣和口味。随着Nano QLED和Micro LED

三星推出了《生活方式2021》电视剧,声称其设计采用了新的设计和造型,以反映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兴趣和口味。随着Nano QLED和Micro LED电视型号的推出,该系列包括了《框架》的新型号。

三星推出了Nano QLED和Micro LED TV机型

据三星介绍,The Frame于2017年首次发布,重新定义了电视的概念。它还把电视屏幕变成了精美的艺术品,同时实现了100多万的销售额。

另一方面,2021款车型继承了The Frame的创新传统,以更轻薄的设计展现了更多可定制的体验。现在相框的厚度是它前身的一半,可以反映传统像框的深度。新的可拆卸框架选项有五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可以适应房间的美学外观,还有两种不同的可定制风格,现代和弯曲。

完全翻新的框架艺术商店的成员可以接触到1400多件精心挑选的艺术品。三星全新人工智能支持的自动选图技术,为每个用户提供了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的艺术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