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头条:Roborock S6 MaxV吸尘器通过v01.44.26软件更新获得了很多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导读 Roborock S6 MaxV吸尘器于4月份上市,智能性和安全性更高。借助高通的成熟和经验,它具有智能避障功能。不过,Roborock S6 MaxV有

Roborock S6 MaxV吸尘器于4月份上市,智能性和安全性更高。借助高通的成熟和经验,它具有智能避障功能。不过,Roborock S6 MaxV有很多新功能和变化,很快就会更新到01.44.36版本。它还为障碍物识别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和改进。

Roborock S6 MaxV吸尘器通过v01.44.26软件更新获得了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Roborock S6 MaxV更新带来全新的远程查看功能,确保用户数据隐私。现在,它可以轻松识别袜子等不同面料,用户可以查看机器人拍摄的未知物体照片。

现有功能也得到了改善。它增强了避障功能,提高了定位精度和效率,并改善了水的控制,以实现更均匀的流动。为了改善用户体验,已经进行了一般性的错误修复和用户界面调整。

Roborock与高通等大公司合作,提高机器人吸尘器的安全性。通过引入双因素认证,甚至与TUV-莱茵公司合作发现安全漏洞,提高了基于视频功能的安全性。从用户授权到应用网络安全,该设备已经通过了约60次测试并通过测试。

Roborock S6 MaxV无安全异常,TUV莱茵已通过ERSI TS 103645认证。

注:ETSI TS 103645是ETSI(欧洲电信标准化委员会)发布的消费物联网标准。从TUV莱茵获得ETSI TS 103645证书,意味着产品达到了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的高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