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pocophone f1/pocophone f1获得MIUI 12更新

导读 Pophonef1又名Pocof1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2018年与基于安卓奥利奥的MIUI 9一起发布。后来更新到MIUI 10和MIUI11。的基本

Pophonef1又名Pocof1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2018年与基于安卓奥利奥的MIUI 9一起发布。后来更新到MIUI 10和MIUI11。的基本安卓版本也更新为安卓派和安卓10。现在,它也开始接收MIUI 12。

POCOPHONE F1 / POCO F1获得MIUI 12更新

MIUI 12是小米手机软件的最新版本。该公司早在4月份就发布了它,此后,它一直在向全球大量合格的手机推出测试版和稳定版。

由于POCO F1是一款已经用了两年的设备,所以它的更新来得很晚。这款手机有两个MIUI版本:环球和俄罗斯。目前MIUI 12只能在版本号之前的通道V12.0.1.0.QEJMIXM中更新。小米还没有发布这个更新的后一个版本。

此更新正在向全球范围内的选定用户发布。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当早期采用者不会遇到任何问题时,它将被介绍给更多的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MIUI 12可能是POCO F1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因为它不支持安卓11。然而,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它的直接继任者,所谓的POCO F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