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如何在iPhone上安装苹果iOS 15?

导读 你不需要最新的iPhone就能享受iOS 15的最新功能。目前,您可以将当前的iPhone和iPad更新到软件的最新版本。早在2015年,所有iPhone都有

你不需要最新的iPhone就能享受iOS 15的最新功能。目前,您可以将当前的iPhone和iPad更新到软件的最新版本。早在2015年,所有iPhone都有升级资格,而且不会花你一分钱。

通过更新,您可以利用新的焦点模式,在安卓系统上与朋友进行FaceTime通话,直接从图像中复制文本,享受改进的Apple Maps体验,甚至可以将您的工作或状态id添加到您的Apple Wallet中。

除了iPhone的iOS,还有iPad、Apple Watch、HomePod、Apple TV和macOS Monterey的更新(其中一些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如果启用自动更新,您的设备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或下次插入时提示您进行更新。但是,您也可以立即手动启动该过程。就是这样:

请确保在升级之前备份您的设备(以防万一)。为此,您可以将手机插入电脑,或者将其设置为备份到您的iCloud帐户。

如何在 iPhone 上安装 Apple iOS 15

要打开iCloud备份,请转到设置并单击顶部的名称。单击iCloud并向下滚动到iCloud备份。如果您想备份除基本设置和联系人之外的任何内容,您将需要一个付费的iCloud帐户。

要在iPhone上安装iOS 15,请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如果上面显示了更新,请单击下载并安装。最新更新(iOS 15)是——3.11GB——,所以安装前可能需要使用Wi-Fi并将其插入电源插座。

2015年以来的所有iPhone都有资格升级。如果您有iPhone 6或更早版本,您将无法更新到iOS 15。如果你有一个旧的模型,你可能需要检查其中一个交易。

可升级机型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第一代)和iPhone SE(第二代)。

要在ipad上安装ipad 15,请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如果显示更新,请单击下载并安装。(iPadOS 15)的最新更新非常大,因此您可能需要使用Wi-Fi,并在安装前将其插入电源插座。

对于Apple Watch,您可以按照与上面相同的步骤直接将其安装在手表上,或者转到iPhone上的Watch应用程序并选择设置通用软件更新。要安装更新,您的手表需要安装在充电器上,在手机范围内,并连接到无线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