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据说Geekbench上出现了搭载全新芯片和操作系统的一加8T

导读 现在围绕一加诺德的噪音已经开始消失,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公司的下一款旗舰产品一加8T上。去年的一加7T和一加7T Pro是由高通的骁龙855

现在围绕一加诺德的噪音已经开始消失,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公司的下一款旗舰产品一加8T上。去年的一加7T和一加7T Pro是由高通的骁龙855 Plus驱动的,所以我们可以肯定他们的继任者会在引擎盖下安装新的骁龙865 Plus。而且,你不必相信我们,因为来自91mobiles的人们已经在Geekbench 5上发现了带有这种硅的一加设备。

据称OnePlus 8T带有新芯片和操作系统出现在Geekbench上

该设备型号为KB2001,由代号为“Kona”的高通芯片供电,可能是骁龙865 Plus。拥有8GB RAM,单核测试达到912分,多核测试达到3288分。与配备骁龙865的一加8相比,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改进,显然不如最近发布的联想传奇手机决斗管理得好。联想以游戏为中心的手机也采用了同样的硅材料。

据称OnePlus 8T带有新芯片和操作系统出现在Geekbench上

一加8T可能会在9月份发布,可能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所以最后的结果会更好。无论如何,基准分数可能无法反映设备的实际性能。

基准分数也很容易作弊,所以请注意获取此报告。

一加8T的摄像头更好,充电速度更快。

如果你想通过之前的报道,一加8T将用64MP传感器取代一加8的48MP摄像头。预计还将支持65W Super Warp Charging,该系列中至少有一款手机将拥有120Hz屏幕。也可能是首批搭载安卓11的手机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