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Tipster表示16英寸MacBook Pro刷新 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会进行更小规模的硬件升级

导读 建议在我们开始从苹果购买基于ARM的MacBook机型之前,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最后一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但是,不要认为即将推出的

建议在我们开始从苹果购买基于ARM的MacBook机型之前,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最后一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但是,不要认为即将推出的机型会配备下一代硬件,因为像2020年的27英寸iMac,很可能是迭代更新。

Tipster称16英寸MacBook Pro刷新,预计在2020年第四季度进行较小的硬件升级

即将推出的16英寸MacBook Pro很可能会采用英特尔第十代CPU和AMD GPU。

推荐者Komiya向我们提供了一些关于16英寸MacBook Pro更新的最新信息,这表明该机最有可能在今年11月或12月上市。遗憾的是,这不会是大家听说过的基于ARM的版本,因为这些特定的版本定于2021年第二季度问世,它们可能是第一款吹捧mini-LED屏幕的便携式Mac系列。基于arm的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也会采用新的设计,但我们必须等待一段时间。

对于即将到来的16英寸MacBook Pro的更新,Komiya指出,我们应该期待更小的更新,很可能包括已经存在于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功能强大的基于工作站的笔记本电脑中的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最顶级的CPU是英特尔酷睿i9-10980HK,它有8个内核,基本时钟速度为2.40GHz,幸运的是,英特尔还增加了一个更便宜的8核组件,即酷睿i7-10875H,我们相信这将是大多数用户的最佳选择,并在这个过程中为他们节省了几美元。

假设苹果发布16英寸MacBook Pro更新,这将是同类笔记本电脑中第一款搭载酷睿i7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该处理器拥有8个处理核心。高端GPU配置可能包括带有8GB HBM2视频RAM的镭龙Pro 5600M,苹果声称与镭龙Pro 5300M相比,它可以提供高达75%的图形性能

遗憾的是,由于没有来自Komiya的具体证据,我们建议您暂时用少量的盐来对待这些信息,并希望我们能在几个月后听到关于16英寸MacBook Pro的正面消息,所以请留下来调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