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无需Aadhar获取新的SIM卡 现在将进行物理验证

导读 最高法院最近命令电信部门,从那以后,没有一家电信公司能够获得Aadhaar的最佳数字身份。因为这个订单,像Reliance Jio、Bharti Airt

最高法院最近命令电信部门,从那以后,没有一家电信公司能够获得Aadhaar的最佳数字身份。因为这个订单,像Reliance Jio、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dea这样的公司面临很多问题。在这个命令之后,现在有另一个命令,根据这个命令,公司现在必须实际识别用户。电信部门告诉公司,除非除了Aadhaar没有其他系统,否则他们将不得不实际识别用户。

公司将是一个昂贵的实体身份:

对公司来说,从物理上识别任何用户都非常昂贵。此外,这需要更多的时间。电信部门发布通知,即日起,电信公司将通过客户获取表(CAF)进行核实。它会有用户的实时照片。此外,必须安装他的地址证明的扫描图像。该部门已授权该公司在11月5日之前全面执行该订单。不仅如此,公司还必须告诉他们如何认证用户。只有这样做之后,它才会被批准。

更可能影响Jio的是:

消息称,Reliance Jio将遭受自最高法院和电信部门禁止EKYC以来最大的损失。因为公司在最好验证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新的联系人。在这种情况下,根据这些命令,不断增加的Jio用户数量可能会减少。

最高法院发布了以下命令:

根据最高法院的命令,政府已要求电信公司停止Aadhaar电子KYC认证,以便与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建立联系。为了遵守该命令,电信部为电信公司发布了指导方针。据说该公司无法使用Aadhaar e-KYC向现有客户提供新的模拟人生。该部门还表示,如果客户根据自己的意愿提供任何文件,他们只能离线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