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Paytm可以在情人节前提供高达2500卢比的现金支持

导读移动钱包公司Paytm推出了一项新优惠活动“在爱中高飞”。在这种情况下,你最多可以获得2500卢比的折扣。此优惠仅对一名用户有效。公司在情

移动钱包公司Paytm推出了一项新优惠活动“在爱中高飞”。在这种情况下,你最多可以获得2500卢比的折扣。此优惠仅对一名用户有效。公司在情人节之前给出了这个报价。要使用这种返现,用户必须使用FLIGHTLOVE促销代码。同样,用户在Paytm上验证自己的号码也很重要。从Paytm的应用程序或网站成功预订机票后,现金退款将在24小时内转移到用户的Paytm钱包中。

根据Paytm的说法,取消的订单对于现金返还无效。同时,本次现金退票只能从购票金额中扣除便利费、保险费、免费取消等费用后计算。同时,如果您没有完成您的KYC或超过每月钱包限额,您将收到Goldback。

Paytm没有为此次返现保留最低订单价值。但是多少交易会返还多少现金。

当订单金额为5000卢比时,可以退回150卢比。

现金返还300卢比,从5001卢比到8000卢比不等。

返现500卢比至8001卢比至15000卢比。

750卢比的现金退款从15001卢比减少到25000卢比。

现金返还1000卢比至25001卢比至50000卢比。

现金返还2000卢比至50001卢比至75000卢比。

如果你订的是Rs以上的机票。75,000,您可以获得Rs的现金退款。2,50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