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适用于iOS的Adob​​eLightroom获得直接导入和高级导出功能

导读 正如该公司最近承诺的那样,iOS 版 Adobe Lightroom 已更新,支持直接导入图像。借助这项新功能,用户可以将 SD 卡或其他存储设备中

正如该公司最近承诺的那样,iOS 版 Adobe Lightroom 已更新,支持直接导入图像。借助这项新功能,用户可以将 SD 卡或其他存储设备中的图像添加到他们的 iPhone 或 iPad。直接导入功能加入了此更新中的其他新增功能,包括为需要广泛控制所保存图像的用户提供的高级导出选项。

11 月中旬,Adobe 提供了对未来 Lightroom on iOS 功能的先睹为快,该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将图像直接导入到他们的 iOS 或 iPadOS 设备。正如该公司在下面的视频中所展示的那样,此功能意味着用户可以将 SD 卡从数码相机中取出,放入 USB 或 Lightning 读卡器中,然后将其连接到他们的 Apple 移动设备以导入图像。

到目前为止,用户需要先将图像添加到他们设备的相机胶卷中,然后将这些图像导入 Lightroom,然后在导入过程结束后从相机胶卷中删除图像。这种令人费解的方法非常耗时,并且可能难以保持媒体的井井有条。

直接导入过程非常简单,只需将 SD 卡读卡器等加密狗连接到 Apple 移动设备,打开 Lightroom,选择要导入的图像,然后点击“导入”按钮。用户可以选择立即从媒体卡中删除导入的图像以释放空间或保留原始文件。做出此选择后,即可移除存储设备。

除了支持直接导入图像之外,iOS 上的 Adob​​e Lightroom现在还具有高级导出选项,包括带水印导出、更改文件类型、添加压缩、导出期间锐化图像、更改色彩空间等功能。可以通过点击“共享”图标找到导出选项。最后,此更新对共享相册进行了改进,使任何人都可以直接从其移动设备添加图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