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Android12的新游戏功能终于迎头赶上

导读 随着Android 12发布日的迅速临近,谷歌也发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功能的公告,以让人们对更新感到兴奋。该公司今天取笑了一些听起来很酷的新...

随着Android 12发布日的迅速临近,谷歌也发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功能的公告,以让人们对更新感到兴奋。该公司今天取笑了一些听起来很酷的新游戏功能,即下一个版本的 Android 将让您在下载游戏时开始玩游戏。

该消息来自2021 年谷歌游戏开发者峰会,该公司为有兴趣在其平台上发布的开发者举办了一次会议。主题演讲指出,新服务将允许您“在几秒钟内进入游戏,同时在后台智能下载游戏资产。”

由于“下载即玩”功能尚未完全向公众开放,因此 Google 提供了一个示例动画,其中包含 127MB BMX 风格的游戏,显示仅下载了 20% 的数据后即可播放。

在下载游戏时玩游戏并不是游戏世界的新概念。然而,直到现在它还没有应用于 Android 应用程序,因为与主机游戏相比,手机游戏的体积相对较小。开始下载后,您会在 Play 商店页面上看到一个进度条,并且在游戏准备好开始游戏时会弹出一个按钮。如果不是,您将留在该应用的 Play 商店页面,直到它准备就绪。从它的声音来看,您仍然需要足够的连接才能将游戏及其资产从云中拉下来。

谷歌还宣布将在 Android 12 中添加一个新的游戏仪表板,这是一加、三星和华硕等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将其包含在各自的 Android 产品中的启动器功能。

我个人使用 OnePlus 9 玩 Pokémon Go,因为屏幕记录史诗般的进化是多么容易。Google 将开始提供类似的功能,称为Game Mode API。覆盖层提供了一个用于进入和退出屏幕录制的简单访问按钮、一个帧速率监视器、一个“请勿打扰”开关,以及一种无需向下拖动通知栏即可调整设备亮度的方法。XDA找到了将您的游戏实时流式传输到 YouTube 的快捷方式选项、性能和节电模式以及显示您的统计数据的小部件。

这可能是像素优先的功能,因为其他手机制造商也有他们的产品,而像素设备通常是第一个获得软件更新的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