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10月13日更新消息 浙江德清新增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省外自驾来德货车司机及同乘人员

导读“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德清县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10月13日凌晨,德清县发现2例省外输入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系...

“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德清县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10月13日凌晨,德清县发现2例省外输入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系省外自驾来德货车司机及同乘人员。目前,2名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德清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风险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已落实管控措施,对相关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并消毒。

经初步流调,马某、杨某2名人员主要轨迹如下:

10月11日

6时41分,由杭州二绕高速舞阳出口经查验后掉头上高速。

6时55分,由二绕高速莫干山出口下高速。

8时03分,行驶至钟管镇拉斯贝姆厂门口附近停留。

11时55分,前往万家兴超市购买泡面、矿泉水等物后返回车内。

14时41分,行驶至浙江嘉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门口附近停留。

10月12日

13时26分,驶离浙江嘉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门口。

14时04分,行驶至钟管镇茅山村浙江丸高制衣有限公司附近停留。

21时左右,杨某驾驶车辆进入浙江丸高制衣有限公司卸货。

22时31分左右,2人被管控。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及时关注权威疫情信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执行“一扫一问三查”,积极配合定期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不配合上述要求造成严重后果的,根据《传染病防治法》规定,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