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摩托罗拉丹佛将与骁龙480移动处理器一起发布

导读根据TechnikNews发布的消息,这款智能手机的代号为‘丹佛’。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真实名称的明确信息。至于设备的漏电功能,将

根据TechnikNews发布的消息,这款智能手机的代号为‘丹佛’。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真实名称的明确信息。

摩托罗拉Denver将与Snapdragon 480移动处理器一起发布

至于设备的漏电功能,将由最近发布的摩托罗拉G50配备5G支持的高通骁龙480移动处理器支持,该处理器将配备4GB RAM。内部存储选项将提供64GB和128GB版本。

经典的四镜头相机设计将欢迎我们来到设备的背面。相机部分包括4800万像素三星S5KGM1ST主摄、超广角800万像素三星S5K4H7相机、带微距镜头的500万像素相机和200万像素OmniVision OV02B1B深度相机。在设备正面,将有一个16m像素的OmniVision OV16A1Q摄像头。

智能手机屏幕上没有清晰的信息。与之前的Moto G手写笔型号一样,它将配备FHD显示屏。代号为摩托罗拉丹佛,该设备预计将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并提供红色和灰色。

目前,还没有关于摩托罗拉何时推出这款手机及其价格的解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