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随着抵制升温可口可乐暂停付费社交媒体广告

导读 可口可乐公司已决定暂停其所有社交媒体广告,这是日益增长的抵制运动中最大的举措之一。其他大公司也宣布了暂停广告的决定,包括 Verizon

可口可乐公司已决定“暂停”其所有社交媒体广告,这是日益增长的抵制运动中最大的举措之一。其他大公司也宣布了暂停广告的决定,包括 Verizon、Mozilla、本田、Viber、Hersey 等。“世界上没有种族主义的容身之地,社交媒体上也没有种族主义的容身之地,”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在一份声明中说。

万一你脱离了循环——毕竟这些事情进展很快——抵制正式称为#StopHateforProfit,它直接针对Facebook。抵制是由反诽谤联盟与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等多个其他组织共同组织的——它正在运行“停止仇恨谋利”网站,其中包含有关其使命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该网站上,组织者阐述了他们努力的原因以及他们的目标:让公司抵制 Facebook,在 7 月份不在其平台上购买广告。这个社交媒体平台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广告来获得丰厚的收入,因此组织者希望 7 月的抵制将“向 Facebook 传递一个强有力的信息”。

组织者在该活动的网站上声称:

你会用 700 亿美元做什么?我们知道 Facebook 做了什么。在乔治·弗洛伊德、布伦娜·泰勒、托尼·麦克戴德、艾哈迈德·阿伯里、雷沙德·布鲁克斯等许多其他人之后,他们允许煽动针对争取种族正义的抗议者的暴力行为。尽管两家出版物都有与知名民族主义者合作的记录,但他们将 Breitbart News 命名为“值得信赖的新闻来源”,并使《每日来电者》成为“事实核查者”。

他们对平台上公然压制选民视而不见。他们能保护和支持黑人用户吗?他们可以将否认大屠杀称为仇恨吗?他们能帮助投票吗?他们绝对可以。但他们正在积极选择不这样做。

当然,抵制更多的是发表声明,而不是让 Facebook 失去收入——广告费降低一个月不会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产生重大的长期影响。包括联合利华在内的几家大公司都加入了这一努力。然而,可口可乐将在 7 月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而不仅仅是 Facebook 广告,从而走得更远。

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昆西的完整声明如下:

世界上没有种族主义的容身之地,社交媒体上也没有种族主义的容身之地。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全球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暂停付费广告至少 30 天。我们将花时间重新评估我们的广告政策,以确定是否需要修改。我们还希望我们的社交媒体合作伙伴能够加强问责制和透明度。

该声明表明,这不是一种被动的举动,而是一种主动要求社交媒体公司做出改变以赢回可口可乐广告收入的举措。这一决定的实质性程度尚不清楚,但该公告为已经广泛的抵制努力增添了动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